洛尹先生

只爱我家岚朋友

樱花盛开--花香[2]

Hello大家好!这里是洛尹
樱花盛开是个系列文共三部分,花香是10代的少年竹马
今天要来看看相葉ちゃん会带nino去哪儿玩儿呢?好啦故事要开始啦!!!快坐好!!!

日常求评 小心心小手手
------------------------------------------------------------------------------------------------------
我叫二宫和也,就在一个小时前被一个之间了三次面的人叫nino,同时被他从家里拉了出来。

“游乐园!相叶雅纪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在我的印象里,这种地方只有小情侣约会或者一家人出游才会来的,而我们显然避开了以上两种情况。

“まあ、まあ,你不觉得这种地方很有趣吗?我也不知道你不喜欢嘛,那你今天权当陪我玩儿咯。走,我们先去买两个冰淇淋,想想就激动,我要香草味儿的。不不不昨天才吃过,那巧克力…”他完全没有在意我的表情,又自顾自的往前走了。而且他又惊到我了,怎么能有这么爱吃甜食的男生?无奈,我得跟上去。

“nino这个给你。”待我到小铺前,只见一个手上拿着两个甜筒的阳光大男孩儿 抹茶味儿的!他见我没有接,硬塞到我手里。

像来时一样,他带着我瞎逛,一路上说个不停,我只跟着应几句。很奇怪,我对他的印象明明是个安静内敛的男孩儿,常常是一个人待着,也没怎么见他说话的,怎么到我面前这么热乎?我记忆力向来很好,所以之前的三次我都清楚的记得

第一次见他是在面试的教室外面的那排椅子上。对于唱歌跳舞这种东西我本来就没什么兴趣所以这场面试对我来说并不是很重要,所以紧张什么的根本谈不上。我悠哉悠哉地摆弄手里的魔方一边等着叫号。他就坐在我斜前方。想不注意到他都是很难的,毕竟他实在是有点儿烦人。看得出来他很紧张,站起来,坐下,并且无数次从我面前经过。我的位置将近在走廊尽头,所以他的一举一动我看得很明白。他径直到尽头,坐下了,盘腿的。低着头,两只手扶着太阳穴。我大概看明白了,他大概是在记动作。

“27号,相叶雅纪。”教室里传来一声男声,走廊尽头的男孩儿蹭的一下站了起来。他顺拐了。他的确很紧张。“MASAKI”我默念着。好像女孩子的名字。我跟他不在一个教室面试,所以没等他结束我就被叫走了,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走的,考得怎么样。不过这件事我没放在心上很久,毕竟我应该是不会过的,以后大概也不会再见面了吧。

“相葉ちゃん,我们现在在排什么?”这条队伍很长,我有点儿没耐心了。

“跳楼机。”

“えー”我内心顿时一万头草泥马奔过。很不妙,我这个头脑灵活,长相可爱的小和大人恐高呀!

“nino!nino!你怎么啦。太兴奋了吗?哈哈哈哈快到我们了哦,别急别急。”

我…相葉ちゃん你听我说……我觉得我跟他大概隔了一条银河吧。

“那个,相葉ちゃん…” “nino到我们啦,你先上去。”

这下是真的不妙了。他看起来超兴奋的。

系好安全带,我仿佛是粘在椅子上似的,一动都不敢动。等待即将来临的审判。坐在我旁边的相叶脸上写满了兴奋。他看起来很高兴。两只手抓着安全带,露在外面的腿一晃一晃的好像小时候跟父母出去玩儿的我。也对,本来也就只有13,4岁的年龄,也还是孩子罢了。升起来了,离地面远了。

那天,我帮妈妈买好东西,回家是要经过一个公园的,那里我见到了相叶雅纪。他坐在长椅上,一个人。他耷拉着脑袋,腿是支起来放在椅子边上的,脑袋就埋在腿间。手臂抱着腿。我看不见他的表情,他是逆着光的。他的身影被西下的残阳拉得更长。我站了一会儿,想到手里还拎着东西便快步回家了。我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只知道他好像不开心,他的影子看起来很孤独。这是我第二次见他,而我对于他应该是个陌生人吧。

我绝对不要再上去一次。现在整个人还是晕乎乎的。相叶跟在我后面下来了。我找了旁边的长椅坐下,相叶坐在我旁边。他看起来很轻松,好像甩掉了什么似的轻松。我不明白他为什么有这种表情,也许是我还不够了解他吧,又或许是别的什么原因。总之,现在我只想休息一下,别的不想过多的探究。

我们就这样坐着,意外的他没有说话,很安静 我侧头看他,阳光就这样落在他的脸颊上,描着他的轮廓。不得不说很好看 他的面试应该很成功吧,或许以后能有更多的相处机会。他闭着眼睛仰着头享受阳光,我歪着头看着他思考他刚才的表情。“nino…”他突然开口了,叫了我之后却又突然吞下了要说的话 只是一瞬,他的表情看起来好像有点儿难过。但仅仅是一瞬,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了。“nino陪我做一下摩天轮吧。”阴差阳错我答应了,权当是刚刚还没缓过来吧。元气又回到他脸上,一把拉我我往前跑去。“哎,哎你慢点儿啊!”刚刚是我多虑了吧,这分明是个笨蛋嘛。

队伍里大多是情侣,我们显得格格不入,好在我们位置靠前很快就摆脱了这样尴尬的境地。

快到正午了,太阳升到最高处,整个东京被笼上一层薄薄的纱,从高处看美极了,这么大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东京。相叶整个人贴在了玻璃上,我终究还是有点儿怕的,就站在他后方一点点。我透过映着东京的玻璃看到了他。他的眸闪着光,放着那座我从未见到过的东京

“nino,你看到了吗,我们现在望着东京呢!东京真漂亮啊!”
“nino,你知道吗,我们是邻居哦。我一个人住,是不是很棒。”
“nino,你要不要来我家玩儿啊,哦我不是说东京都内的家,我是千叶的,是那里的家。”
“nino,你有没有兄弟姐妹啊。我有哦,我有一个弟弟,爸爸妈妈因为要照顾餐厅和弟弟所以没陪我来。不过我觉得我可以的 ”
“nino,你喜欢东京吗?我很喜欢哦!我想留在这里 我老家的小伙伴都很羡慕我。”

他就不停地说着,说着,我就默默地听着。我觉得他似乎离我好远好远仿佛并不是站在我身前。也许是我的错觉吧,我总觉得他没有他说得那么高兴,语气中似乎带了点寂寞。

“nino,おめでとう!”

“诶?”我愣了一下,很快便知道他在说什么了。“谢谢你。”前两天面试的结果出来了,很意外我是Jr.的一员了。由于我是被电话通知没有去看榜所以我不知道还有谁也通过了。不过我想相叶应该也过了吧,正想开口祝贺他。

“nino,你要好好加油呀!带着我的份一起。”

“诶!怎么会,你…”

“嗯,我没合格,那天太紧张了,忘记动作了,中间也有一段没踩上节拍。”

“相葉ちゃん……”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来安慰他,我本就不怎么会安慰人,我只是坐在他旁边,陪着他。摩天轮下降的速度总是不如上升时来得快。窗外的东京城一点一点被上升的地平线吞掉,好像那颗心慢慢沉入海底,最终被埋在阳光照不进的地方。这种感觉似曾相识。

下来后我们都饿了,找了一家餐厅吃饭,我点了汉堡肉,他点了拉面。很奇怪居然在家庭餐厅吃拉面,而且居然有供应 不过这不重要。看他的样子好像是恢复了,又成了那个小傻子。

“nino今天真的快吓死了,那个跳楼机啊,过山车什么的。其实我一点儿也不喜欢这类的东西的,当时就想着能甩掉不开心的事,今天让你陪着我,开心多了。”他一边说着嘴里还塞满了拉面,果然是个小傻子。“我们下午去哪儿玩?”我很好奇他的精力是哪儿来得。

“去我家吧,打游戏!”看来他正在走进我心里,否则我应该不会邀请他来我家,更不会让他进入我的游戏王国。这种跟朋友一起玩儿的感觉,久违了呢。

“相葉ちゃん,よろしく。”我在心里说。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