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尹先生

只爱我家岚朋友

樱花盛开--花香[1]

首先跟大家道个歉哈 今天洛尹忙坏了 现在才想起来要更文 还好还好没过12点
唔…樱花盛开是个系列文一共三个部分分别写的是竹马10代20代30代的故事 现在更的花香是10代的少年竹马
那么废话不多说开始啦
------------------------------------------------------------------------------------------------------

四月,樱花盛开的季节。空气中弥漫着的都是避不开的人们的欢欣雀跃,以至于将我的,他的心情比得更淡了。

难得偷到的休息日,本想躺到自然醒然后与游戏度过一天,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却打破了我的梦境。下意识拉了被子盖过脑袋,但这该死的声音只增不减。无奈我只好起身去开门。形象这种东西于我是不存在的,所以我只是简单套了条裤子就出去了。30秒钟的路程,硬生生让我拖成了三分钟,也只在这时间内我就想到了不下10种将门外的人大卸八块的方法。这该有多元气啊,现在才……8点不到吧!我的天!!!

“嗨,早上好!今天阳光不错,我们一起出去玩吧!诶,你怎么这么没精神?都快8点了,别浪费了这大好春光啊……阿嚏!抱…抱歉…我阿嚏!”

“你到底来干嘛!”我记得这个人,叫相叶雅纪,对他没有多少好感 因为很烦人。现在更是了,天大地大睡觉最大。很奇怪,我同他最多只见过三次面,但他似乎…总之,被吵醒的我耐心严重透支,只想让他快点儿走,至于他刚刚说的一大堆根本没听进去。但是,他似乎完全没有要走的意思,还在叽哩呱啦说个不停,真的烦人。

“nino?我叫你nino可以吧,总觉得叫二宮さん怪怪的,而且我还比你大……”他依旧说个不停,我的眉头皱的更紧了。对于称呼什么的我其实是不在意的,什么都好。反正只是个叫法,我依旧是我,不会变

“nino我想喝水。”说着他身体已经往前探了。我想是怎样才能如此厚脸皮。我们才见过三次!三次!三次!这种时候我已经不想考虑他是怎么知道我家住址的了。被他烦的不行的我只好放他进门。进厨房倒了一杯水给他,顺便递了条干毛巾。4月,虽然还没正式进入夏季,但温度也不低,总之是很磨人的天气。本以为喝完水他就会走,我也正好回去补觉 但我果然还是太天真了,低估了他厚脸皮的程度。他将被子随意的搁在茶几上,在屋里晃了起来。

“nino你家好干净啊!你一个人住吗?你点了什么熏香吗?怎么好像有股香香的味道……”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一回答了他的问题“不是一个人,没有熏香。”说到屋里的味道,我的神情松了许多,语气里多了难以察觉的温柔。“是玫瑰,我在卧室插了几…” “阿嚏!我有花粉症,抱…抱歉哈。”

“噢!那你快走吧。”虽然缓和了许多,但我还是没放弃回去补觉的想法。

“诶!nino你不出门吗?刚刚不是说好出去玩儿吗?”

“什么时候…”我有点儿愣住了。

“好了好了,快去换个衣服我们出发。”说着他将我推进卧室。

我实在应付不来这样过分热情的人 说实话我不明白他们究竟哪儿来的那么多精力。我不知道也不想去探究。总之,我随意从床上抓了件T恤套上,简单洗漱就出门了。将离开时,注意到花瓶里的玫瑰。窗外透进的阳光为浅粉的花瓣描了一层边 我停住了脚步,往回走。靠近,俯身,指尖抚上阳光的边缘,眼底藏不住的温柔“我出门啦,拜拜!”轻轻的几个字,浮在空气中,飘在暖阳里,最后坐在花枝上。

卧室的门合上,隔绝了空间,也关住 满溢的清香。我还是舍不得的,同他人分享这味道。

“走吧!”我又恢复了一贯的淡然。

我不知道目的地在哪儿,于我,去哪儿都一样没太大兴趣。路很长,但我不寂寞,毕竟我旁边的带路人一直说个不停。这一点我真的很佩服他 虽然他很烦,但总觉得能安心地跟着他走下去。心中有个声音在喊,能相信他,他不会骗我。很奇妙,明明才见过三次面,这不像我。从小到大,我的朋友很少,不想去交朋友是一方面原因吧另一方面也是我大概不是很讨同龄人喜欢,尤其是男孩子,我不知道为什么。反正,久了我也不在意了,因为我找到了更好的东西。我找到了能接纳这样的我的地方。渐渐的我对眼前的世界失去了兴趣。思绪飘远了。脚步也慢了下来。望着前面那个傻子一样仍在喋喋不休的背影,时不时揉揉鼻子的手。真是个傻子,4月,是花开的季节 也不知道要带个口罩。一直nino,nino地叫着我,我们明明连熟人都不算啊!他怎么这么能说,还能无所顾忌地在别人家里晃荡起来,究竟是有多傻啊 我无奈,摇摇头。可也就是这样的小傻子,我愿意打开心扉去认识他。我吸起一大口气,股足劲儿,喊了出来。

“相葉ちゃん。”

他转过身,他是逆着光的,于是他的表情我看不清,但我知道他是对我笑,因为他心中的温度已经顺着阳光融进我心里。那一刻我萌生了一个念头!“相叶雅纪,你的表情我想看得更真切。”这不是我,但是我接受。

四月,空气中悬浮着避不开的花粉味儿,很醉人,只是这样的味道,他无法品尝。那么,让我替他尝,反正总有一天,我会让他懂得藏在花里的温度。

评论

热度(8)